miliya

想要成为可爱的人

       本来没有预期会写这么多字,但是……

  

  去看陆柯燃的演唱会超开心的!这个女人跳舞好帅,嘴巴也超甜。


       今天演唱会的时间稍有延迟,六点十分我们陆柯燃女士还迟迟看不见身影,陆姐的粉丝超级有梗,进场后就开始调侃陆柯燃该上班了【偷笑】!第一次看陆柯燃的演唱会,原谅我偷懒了,想着全程需要站着,就没有带相机和眼镜,说实话现在就是十分后悔。我因为站的位置比较后面,个子也不高(好吧,是很矮),全程垫着脚尖去看,无奈有一些些近视,离得又太远了,完全没有看清楚陆柯燃精致的五官,但是轮廓我看到啦!下颌线很清晰,头小脸小,发量很多,身材纤长,非常非常的具有少年感!不愧是青你2我最pick的女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进场后我左右两边的小姐姐们都带了单反,有点让我吃惊并且觉得机智的是,有个小姐姐直接带了望远镜,真的很有要把姐姐脸看清楚的决心。当然后面她真的很快乐,我的耳边一直响起她的声音在说,“陆柯燃的脸真的好小”“陆柯燃的面部流畅度好高”“陆柯燃好白”“陆柯燃看起来好香”“陆柯燃的腰好细”等等……我越是听着她说,越想踮起脚尖,凑近脑袋去看她的脸。好想看好想看!就像我也很想大声欢呼,暖场,可惜我是个社死人士,我不高冷,不平淡,我的内心也很激动,os很多,无处喧嚣。


       陆柯燃出场后,伴随着粉丝的尖叫声,她来到舞台中央和她的舞伴们一起出场。开场舞很燃,很炸裂,陆柯燃跳舞超帅!!!能看到她穿着短裤、长靴,我很满足,毕竟谁不爱长腿辣妹呢!


       舞台上的她跳起舞感觉在发光,唱歌的状态是慵懒的,有属于她自己的味道。


       陆柯燃的声音很轻,很软。


       她开场说着自己好几天没睡好觉了,然后又解释她昨晚睡的很好,睡不着是因为激动,她很期待和我们见面。


       其实我应该只能算是陆柯燃的舞台粉,偏舞蹈,我本来以为我没有那么爱她,但是她真的好真诚,可爱!


       第一是她一上来就直言自己没睡好觉,很坦然,对待粉丝像是对待好友,她不是高高在上的神,她是人,她有正常人的情绪且她真的不畏惧地传达出这种情绪给粉丝看。她也紧张,她说自己还有些放不开,叫了一些朋友来给她捧场。


       第二她心很细,很浪漫的给到场的每个人都准备了鲜花。她会在意后排观众的感受,一个半小时的演唱会里,提到过好多次后排的观众。一直说走道太小,她很想和后排的粉丝们互动,扔花时也有努力抡起胳膊,想丢的远些,让后排的粉丝也抢到花,是个很有情商的爱豆。


       第三她真的很会互动,会夸粉丝的头饰可爱,会握前排粉丝的手,会半蹲着注视前排的粉丝唱歌,有喜欢的物件她还会拿过去,当作自己表演的道具,展示一番再还给观众,发挥得很有意思,是生动有童心的陆妹妹。


       第四是快结束的时候,她听着我们在台下大声喊安可,有些开心有些不好意思,害羞的脸和脖子都迅速的变粉了。后面又应邀唱了一首歌,大合照拍照结束的时候,她夸赞大家今天都很好看,妆化的很精致,裙子很漂亮。天呐!就是她真的很懂女孩子,谁不喜欢被喜欢的人夸呢!心都柔软了。


       再次强调陆柯燃的舞台及妆造真的很抢眼,她就是所有人的焦点,至少现场气氛被点燃的很好,大家的反应都很热烈。我前面有好几个陪女朋友来看演唱会的男生,也在不停的录视频,没有一个表现的不耐烦的(点赞)。能多一个男粉就多一个,速度看看我们陆柯燃!


       演唱会结束后我自己是有些意犹未尽的,虽然站了一个半小时,走的时候腿都有些抖,但是心情很好,追现场真的让人上瘾,陆柯燃的心细情商高,也很让人上头。


       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:放心大胆的去见陆柯燃吧,她值得被你们喜欢。



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